学术刊物
高教资讯
友情链接
· 教育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
· 北京师范大学
· 华中科技大学
·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所
· 上海交通大学高教所
· 复旦大学高教所
· 华东师范大学教科院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网
     首页 >> 学术刊物
  高教资讯 更多>>  

 




《高教资讯》始创于20081月,是济南大学高教院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而创办的教育文摘类刊物(半月刊),每年24期,旨在推送国内外高等教育的前瞻理念、指导文件、价值理论、实践案例、通告讯息。为教育厅领导、全省高校校长书记和教务部门提供资讯服务,为促进山东省高等教育的改革实践与可持续发展参考智力支持。《高教资讯》发行主要面向省内,逐渐拓展省外,每年纸质发行23760份,电子发行15168份,总计38928份。

编辑部人员:王希普   滕爱玲   刘里立   雪   武航


编辑部电话:0531-82765782





2018年全辑
2017年全辑
2016年全辑
2015年全辑
2014年全辑
2013年全辑
2012年全辑
2011年全辑
2010年全辑
2009年全辑
2008年全辑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