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来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调研指导
作者:武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次数:



2021年1月17日下午,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李霞处长、郭念峰副处长一行6人来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调研座谈并对专业发展动态监测项目研究工作进行研讨指导。

高教院首席专家、山东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宋承祥、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及高教院部分研究人员、专业动态监测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高教院副院长王希普主持会议。

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副校长王志高教院首席专家宋承祥对李霞处长一行来济南大学高教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济南大学以及高教院工作的关心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希普副院长在座谈会上汇报了高教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规划;项目组成员常相全教授就专业动态监测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霞处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高教院研究团队的成长和进步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李霞指出,高等教育研究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找准定位,聚焦社会需求,注重实证研究,要服务于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宏伟目标,研究成果要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更好地助力推动山东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