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9年高等教育研究院科研课题结题成果丰硕
作者:武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在官网发布《2019年10月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鉴定情况一览表》,对53个课题的结题鉴定情况予以公示。其中,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刘福才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知识生产模式视域下地方高校智库建设研究》被鉴定为“良好”等级。

该课题以丰硕成果结题,拟出版专著《地方高校智库建设研究:理论与实践》一部;共在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四篇,其中两篇发表在国内教育学科顶级期刊《教育研究》上。

除此之外,王玲副院长主持的《民办普通高校师资队伍发展困境、制度缺陷与对策研究》和宋尚桂教授主持的《我国高校学生服务体系改革研究》均顺利结题。

近年来,高教院的教育科研研究特色鲜明、研究内容务实、课题成果丰富、团队素质过硬。今后,高教院将继续以各级各类课题研究为契机,鼓励和引导团队成员积极开展高教研究,教研相长,重视创新,发挥特色,打造高等教育研究的新高地。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