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院国际学术交流报告3: Publishing in SSCI Journals: Things we need to know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题目:Publishing in SSCI Journal: Things we need to know (SSCI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              的须知事项)

          时间:201961219:00-20:30

          地点:济南大学特教综合楼B106

          主办单位: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主讲人:徐永翃教授

主讲人简介:


徐永翃,美国孟菲斯大学咨询教育心理和研究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3在亚利桑那大学获得教育心理学博士学位,主修定量研究方法。徐教授的学术专长是量性研究方法、实验设计和数据分析。她的主要研究方向是STEM 教育中性别和种族差异,是所在领域的知名专家。共发表了30多篇期刊文章,30多篇国际性会议论文,7篇专业书刊章节,并主持编纂了一部关于大学教师工作生活多样性的专著。她的论文被引用超过900次。其中,徐教授的五篇单独署名的文章发表在美国高等教育的一流核心期刊(e.g.Journal of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in Higher Education)。徐教授主持了五个科研基金项目,其中两个是由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NSF]) 和全美教育研究协会(AERA),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NSF) 和高等教育机构研究协会 (Association for Institutional Research [AIR])共同资助。

徐教授是孟菲斯大学教育研究专业的负责人。2014年,她被孟菲斯大学教育学院授予突出科研成果奖。作为量性研究方法学博士,她对实验设计,数据采集,定量分析和结果论证有着极专业的理解和要求。她是统计方法和数据分析方面的资深学者,在2010年分别被全美教育研究协会(AERA)和 高等教育机构研究协会 (AIR)选做合作人(Fellowship) 参加有关美国教育数据采集和分析的全国项目。徐教授在大型量表和问卷应用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她在自己的科研中和对博士研究生的指导中,积累了对美国国家教育数据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al Statistics) 各种问卷的设计、数据结构和分析手段等方面的深度了解和应用理念。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