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高教研究中心召开学习“高教30条”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点击次数:

511日,济南大学高教研究中心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学习“高教30条”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我国著名高等教育专家、厦门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别敦荣教授参加,济南大学副校长蔡先金教授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处长陈月辉教授、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院长宋尚桂教授及济南大学教务处、各学院教学副院长、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别敦荣教授对《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简称“高教30条”)从颁布背景、原因、主旨思想和实践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高教研究中心的老师们与别教授就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标准、教师退出机制、高水平大学的内涵和地方院校教育改革的方向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蔡先金副校长作了总结。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全面提高对“高教30条”的认识,进一步明确高等教育改革的方向,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