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美国著名高等教育专家严文蕃教授来我校做学术交流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点击次数:


    应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邀请,美国著名高等教育专家、马萨诸塞大学教育领导系主任严文蕃教授1221日来我校做学术交流。程新校长、蔡先金副校长分别接见了严教授并就我校教心学院与马萨诸塞大学教育领导系在高等教育研究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下午,严教授在第十一教学楼作了题为“美国高校教师综合评价体系:设计与操作中的问题与挑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教心学院院长宋尚桂主持,学校教务处、社科处领导、教心学院和管理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学术报告。

严教授从建立高校教师评价系统的必要性、高校教师精细化评价系统的步骤、高校教师评价系统的应用、同事评价的方法与步骤这几个方面介绍美国高校教师综合评价体系和具体的教师评价方法与手段,与会人员还就中美高校教师评价体系中的相关问题与严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