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1年山东省高校高教研究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

 

 

 

513日,由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济南大学高教研究所、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承办的“2011年山东省高校高教研究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伯宁、副处长李霞、省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建国,济南大学党委书记范跃进、副校长张硕秋以及我省77所高等院校(29所本科院校、42所高等职业学院、6所独立学院)的9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宋伯宁处长总结了山东高等教育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中各级各类教育的发展预期和高等教育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了高等教育研究的意义与研究内容。王建国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及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的发展历程,传达了2010年上海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等相关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为本次会议作了题为“高等教育研究应该关注的几个问题”的报告,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同,参加会议的代表们就这一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我校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王希普,山东交通学院高教研究室主任宋旭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高教研究室主任杨保国作大会主题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专题研讨。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