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八届齐鲁高教论坛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

 

省高教学会各会员单位、会员,各高校相关部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培育一流人才,是现阶段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和高教强国战略的核心,也是我省建设高等教育强省、增强高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能力的重大工程。从影响本科教育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出发,探索一流专业、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路径,是高等教育研究与实践的重要使命。为此,经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批准,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定于201961315日召2019年学术年会,并与济南大学联合举办第八届齐鲁高教论坛。本次年会和论坛以“一流本科建设的核心要素研究与实践”为主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与论坛主题

一流本科建设的核心要素研究与实践

二、邀请专家及参会人员

会议邀请中国高教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教授,北京大学卢晓东研究员,广州大学马凤岐教授,美国孟菲斯大学徐永翃教授做专题报告。

会议邀请山东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指导。

参会人员:山东省高教学会会员单位代表、高等学校教育(科学)学院、高等学校教学、学科及发展规划管理部门、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负责人及研究人员等。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济南大学

承办单位: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四、学术准备

为促进思想与学术交流,提升学会与论坛品质,请与会代表积极提交论文。论文应围绕“一流本科建设的核心要素研究与实践”这一中心议题,从不同角度对当前我国本科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进行理论探讨和经验总结。论文要求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具体格式参照《教育研究》稿件要求,字数以不低于5000字为宜,并请于610日前将论文发送电子邮件至sdgaojiao@126.com。本届年会和论坛论文将择优推荐给《山东教育》(高教)杂志予以发表

五、会务安排

1.年会及论坛定于2019613-15日在济南联勤宾馆举行。

2.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613 14:00-20:00

地点:济南联勤宾馆迎宾楼一楼大厅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38

3.与会代表会务及资料费每人800元。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缴费方式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付款。

                                             

请务必在扫码后备注学校名称及缴费者姓名、联系方式。

(为便于统计,每次扫码只缴纳800元;如多人缴费,请分次操作完成)

2. 转账。户名: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科技城支行

账号:15116301040013719

确认收款信息后,我们将开具发票。请于会议签到时领取发票。

六、参会回执
  参会代表需填写“2019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暨第八届齐鲁高教论坛参会回执”,并于610日前发电子邮件至sdgaojiao@126.com。参会回执请登录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网站(http://heasd.ujn.edu.cn)下载。

联系人:武航(15853186787) 邵雪(18905319910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2019531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