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务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行动研究与教师发展”高端论坛的会议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

 

 

关于举办“行动研究与教师发展”高端论坛的会议通知

 

 

尊敬的        女士/先生:

由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山东协和学院联合主办“行动研究与教师发展”高端论坛定于201769日在济南大学召开。论坛组委会现正式邀请您拨冗出席本次会议。

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有好的教师,才有好的教育”,《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再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教师素质”。要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的创新,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则有赖于持续的教师专业发展。教师专业发展不仅需要学校提供良好的支持条件,更需要发挥自身的主动性,积极开展行动研究。行动研究是教师以改进自我行动水平为目的,就自身发展中存在问题展开的研究,是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的根本途径。为此,我们举办此次论坛。本次会议相关事宜如下:

一、参会人员

高等学校教学与科研人员,高校教育学院、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研究人员,相关专业研究生。

二、会议时间及安排

201769日—11日。

9日全天报到,9日晚至11日召开正式会议。

三、会议主会场:

汇源宾馆学术报告厅

山东协和学院学术报告厅

四、报到事宜

报到及住宿地点:济南军区汇源宾馆(济南市二环南路与济微路交汇处往东800米路北)。69日在汇源宾馆受理报到事宜。

百度地图

 

五、参会回执

参会代表需填写“行动研究与教师发展高端论坛回执”,并于66日前发电子邮件至:sdgaojiao@126.com,以便安排住宿等事宜。会议期间的参会人员食宿自理。

联系人:办公室电话 053182769013

王玲 13864164550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山东协和学院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013  邮箱:jndxg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